Lonicera

一只写文很废的鸽子,无比心碎无比烦躁

Loyalty(七)

这篇文不会坑噢~

因为一些原因,我和 @AgathaCassel 商量了一下,接下来内容都是我写,支持的盆友可以继续支持~

但她会一直提供资料和小片段噢,本章第一大段就是她的嘻嘻~


第七章、迷途


葬礼上,所有人都在沉默,带着强忍的泪水或表情木纳,紧紧咬着牙脸上紧绷着。

各式各样的枪,他们一遍遍装弹上膛抬起手。

“嘭!”

似乎有人哽咽了一声。

“嘭!”

轻轻的“咔哒”一声,那是老派人手中老家伙弹出来的,弹壳落地声。

“嘭!”

断断续续的,有的年轻人紧咬着嘴唇哭泣,无法控制住声音。

“嘭!”

温格在最前面抬着手,已经不再年轻的肩膀被后坐力震的酸痛,但手臂纹丝不动稳稳举着。

“嘭!”

终于有人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,一直紧紧泯着嘴的人则抬起头闭上了眼睛。

“嘭!”

硝烟的味道弥漫来,缭绕在每个人的身上,被微风顺着手臂吹动回转,飘荡缠绵。

“嘭!”

这时仇恨在一些人内心滋长了起来,悲痛与愤慨在震惊到不可置信的麻木后疯狂燃起。

“嘭!”

梅苏特一直抬头闭着眼,看着脑中再见不到的法国人,向他笑着点头致意。

“嘭!”

枪声缓慢有节奏的配合着换弹声,一声声响起,结束时很多人的手已经在颤抖,他们不以为意。

他们沉默着,直到一阵大风忽然吹起了白玫瑰凋落的花瓣,落在了肩头和袖口。

他们不说话,互相对视着,缓慢互相确认的点头,或急切的一个个看过去相互拍着肩膀。

一个个交汇的眼神都写满了同样的锋利。

“走吧,孩子们。”

阿尔塞纳温格说。

“让我们去结束他们。”

——

梅苏特如同一块被挤干水的海绵,双手按住腹部蜷缩在床的一角。一旦闭上眼睛,他就看到几颗子弹迫不及待地要刺穿他的头颅,在他即将失去意识的时候,奥利维尔从右前方冲过来挡在他的身体。他逐渐清醒过来,面前依旧是卧室那面雪白的墙。卢卡斯端着一碗汤走进来,将碗放到桌上后挪到梅苏特身边轻轻抚摸他的背。

“你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吧。”

梅苏特知道卢卡斯在故意找话题也就没有回答他。他们才结实短短三个月,他就亲眼目睹了奥利维尔胸膛处中了三颗子弹的模样,平日里经常支持他的阿莱克西斯也在那次行动之后失去踪影,他本以为阿森纳是一个全新的起点,可现在看来,我总觉得是自己亲手毁掉一切。

“如果他不救我,就了结了。”梅苏特原本只是心里想着这句话,可不料说了出来。

“这种时候你还说傻话。”卢卡斯拍了一下梅苏特的后脖颈,“奥利维尔牺牲,阿莱克西斯生死难料,我知道你自责。”

梅苏特双眼垂下来,盯着床单的纹路。

“可有什么办法,”卢卡斯点燃一根烟,“火拼死人太正常,况且你我都是卧底,即便真的对他们有情,也要咽到肚中。”

梅苏特支撑着身体从床上坐起来,突然理解了米洛前辈当年的心情。

——

“梅苏特·厄齐尔去阿森纳做了卧底,还多次立功!”赫内斯着急地拍桌子。

“我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。”格林德尔无奈地站在柜门前。

“怪不得我们拜托热刺的行动屡次失败,原来是他从中作梗。”赫内斯一只手按在额头上,“是我的错,我应该在上次诬陷他私吞赃物后就找借口除掉他。”

“现在打算怎么办?或者,再找另外的时机除掉他也不迟。”

“说得轻巧,阿森纳现在对梅苏特·厄齐尔信任有加,指望他们杀掉他完全不可能。”

“你不记得热刺也在柏林部属了很多根据地吗?”

“你想说?”

“没错。事已至此,不如将梅苏特·厄齐尔暂时调回来,让他参与打击热刺根据地的任务。热刺那边我会安排相应的人来执行咱们的计划。”

赫内斯皱紧的眉头舒展开来,他示意格林德尔离开,转而翻阅起阿森纳的卷宗。

“你顺便叫诺伊尔过来,我有事情要交给他。”

——

阿莱克西斯来回来去地走动,时不时关注着奥利维尔包扎好的伤口。阿莱克西斯在其他人准备撤退时发现了奥利维尔还有微弱的呼吸,于是他背着奥利维尔的身体走了三公里来到了现在的医院。

就这样奥利维尔姑且捡回一条命,昏迷两天后逐渐恢复了行动能力。

其实一切都是偶然的。奥利维尔没有料到自己会因为保护梅苏特而遭遇枪击,阿莱克西斯没有料到他能找到医院救活奥利维尔的命,他们就在同一天也同样特殊的方式离开了阿森纳。克伦克集团打算接手阿森纳的部分事务来支持灰色贸易,他们早在半年前就觉察到了风声。他们了解温格,他是为了不破坏阿森纳的氛围才在所有人面前隐瞒这件事的。然而,该发生的终究会发生,克伦克的手下来阿森纳视察的频率越来越高,即便是不存在这场火拼,他们离去也是迟早的问题。

他们认为医院是最安全的地方,直到阿莱克西斯无意间在走廊里发现了带有热刺图案的徽章,而不远处的人影也在看到他抬头之后消失了。

“我们想办法藏身吧。”他告诉奥利维尔,“这里有热刺的埋伏。”

“逃出医院不可能,外面的情况更糟糕。”

“医院里总有热刺找不到的地方。”

“据说最近新流行的传染病很严重,有不少因此死去的人被送去了停尸间。”

阿莱克西斯静下来想了想,最后拿出身上一半的现金买通病房的护士,他和奥利维尔因此以传染病死者的身份来到停尸间中。

停尸间温度很低,两个人不得不随时保持活动状态。

“这不是久留之地。”奥利维尔按住胸口,“我们需要尽快寻找新的容身之所。”

“目前阿森纳的人都认为我们死了。也许我们该和个别人保持联系。”

“谁比较合适?”

“我想到一个人。”

“喂。”正在安慰梅苏特的卢卡斯接到电话,“什么!”

——

“您有什么吩咐?”曼努埃尔推开门。

“克伦克集团是个很不错的合作对象,这是他们的资料。赶紧去安排时间,这次需要你亲自与克伦克集团的人见面。”赫内斯将一本很厚的档案推到桌前。

“好的,先生。”

“还有,告诉梅苏特·厄齐尔他的停职结束了。让他马上回来参与打击热刺团伙的行动。”

“是。”曼努埃尔表面答应着,刚出门,他就走到监控死角区拨通了托尼的电话。

“是我。赫内斯突然叫梅苏特回来参与行动,我认为情况不妙。你通知你的援兵尽快做好准备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