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icera

一只写文很废的鸽子,无比心碎无比烦躁

疯狂的电影

到瓶颈了,写沙雕都词穷,凑合看吧

借鉴了AO3太太的DFB全体看恐怖电影的梗

嗯嗯嗯,《传说的故乡》就是披着恐怖片外皮的爱情片


“安德烈,给我打电话什么事情呀?”穆勒一边讲着话一边嚼着坚果。

“其实。。。那个。。。你对恐怖片有兴趣吗?”许尔勒不太好意思地讲出事实。

“我们万圣节刚刚看完一部《索命万圣节》,我那天晚上吃掉了整整一盒腰果。”

“我找到一部韩国片,听说亚洲的恐怖片更吓人,虽然没有怪物。”

“老兄,你想叫我陪你看就直说,别扭扭捏捏的。”穆勒嘴里咕嘟着一口水,“当然我可不能保证会不会吓得当场抱住你。”

“托马斯你们讲什么?”一旁的克罗斯把电话抢走。

“托尼,你对韩国恐怖片有兴趣吗?”

“韩国?我对干爆他们的头有兴趣。我猜想你最近一定很无聊,该谈对象了安德烈。”

“别说风凉话。”穆勒把电话抢回来,“别理那个一根筋,我带上菲利一起陪你。”

“。。。那晚上八点。”许尔勒听见拉姆也要来就感到一丝不妙,但想到至少有人陪,也不在意什么。


“托马斯,你还真准时。”许尔勒看了看墙上的表,刚好八点钟,“晚上好,菲利普。”

“那是自然,我托马斯·穆勒什么时候迟到过。”

“但愿你在训练的时候拥有这一半的热情。”拉姆弹了穆勒的脑袋。

“我的热情全在你身上。”

“话不多说,赶紧进来。”

“等等,还有其他人。”穆勒将门敞开,施魏因和波尔蒂不知从哪里冲了出来。

“这是发泄情绪的好机会。”波尔蒂抓起一把薯片塞进嘴中,“不能让托马斯这家伙独享。”

“更何况我俩做什么都是在一起的。”施魏因跟着打个响指。

“托尼?你不是对韩国人的东西没兴趣吗?”许尔勒瞥见门旁的克罗斯。

“看看也无妨。而且,米洛难得同意我熬夜。”

“克洛泽也在?”许尔勒有些蒙了。

“他都已经进去了。”克罗斯一脸习以为常的模样,“在你们胡说八道的时候。”

“好吧,好吧。。。人多热闹。”许尔勒安慰着自己,准备把门关上。

“没看到我站在这里吗?”诺伊尔重新把门撑开。

“曼努,你的表情比怪物要恐怖。”许尔勒拍拍脑袋,“戈麦斯你别藏了,虽然曼努很高,但不能盖住你。”

“先不要锁门。”胡梅尔斯拿出三串羊肉串吃起来,“很抱歉,贝尼得知曼努要出门,吵着让我带他出来。”

“给我留些羊肉串。”赫韦德斯按住他的肩。

“我还有一整盒,听说你喜欢希腊风味的。”

“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,总之,我可以关门了吗?”许尔勒一脸被嫌弃的表情。

“不可以。”梅苏特摘下墨镜别在衣服上,“萨米帮我拿一下外套。”

“梅斯,晚上八点为什么要戴墨镜。”许尔勒感觉自己无法与面前的人沟通。

“我和萨米去参加街拍,遇上要去看恐怖片的贝尼,就跟过来了。”

“幸好我的房子够大。”许尔勒想着终于能关门了。

“停!”一个歪嘴的人和一个大胸的人窜出来。

“安德烈你真不讲义气。”罗伊斯按住他的左肩。

“这种事情不通知我们却通知托马斯。”格策抓住他的右肩。

“你们又没答应我。。。”

“现在答应行不?”两个人齐声说,“门不要锁。”

“热罗姆会来。”

“Lewy也会来。”

“光你们两个就足够了。。。”许尔勒认为这比恐怖片可怕多了。

“看电影需要零食。”

“放心我们会分你一些的。”

许尔勒最后关上门的时候时间过了9点,他把《传说中的故乡》拿出来放在桌上。

“就是这部。”

“封面有些眼熟。”赫迪拉盯着封面正中央的白衣女鬼来回来去看了十秒钟,然后将注意力转移到厄齐尔身上。

“你看着我做什么?”

“梅斯,你头发半长不短再遮住半边脸,跟她差不多。”

“一会儿害怕别找我。”厄齐尔坐到了远一点儿的位置。

“安拉。。。”

“安拉要吃冰淇淋。”

“就算像梅斯也很吓人呀。”罗伊斯往莱万身边靠了靠,“lewy,我宁愿看杀人犯。”

“好啦。。。”莱万一把搂过罗伊斯的腰,“自从看完《德州电锯杀人狂》,你就逼得我扔掉了家里所有带锯齿的东西。”

“马尔科,你还真是胆小鬼。”胡梅尔斯借机调侃起来。

“讲什么风凉话!”罗伊斯抽出一只手想给胡梅尔斯一拳,“你见到竖钜不是照样冒冷汗。”

“那是变态,变态和女鬼不一样。不得不承认,我对鬼已经拥有特殊的免疫力。”

“你看过?”罗伊斯对他的话半信半疑。

“在家里天天看习惯了。”

“咳咳。”罗伊斯发现赫韦德斯的影子,故意咳嗽几声。

“啊。。。贝尼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胡梅尔斯的表情真跟见鬼一样。

“什么事情习惯了?”赫韦德斯装作听不懂的样子,“呵呵。”

“兄弟呀。”穆勒掏出一把腰果放在胡梅尔斯的手心,“我很理解你。”

“啪!”拉姆飞过去一颗栗子。

“各位,可以放电影了吗?”许尔勒终于忍不住说出了他们最该做的事情。

“啊!菲利。。。我只是开个玩笑嘛。”穆勒显然无视了他的话。

“卢卡斯,你别吃我的薯片!”格策把波尔蒂的手打了出去。

“你刚刚也在吃我的。”卢卡斯表示并不想放手。

“行啦,我带了一箱过来。”这是十分无奈的博阿滕和施魏因施泰格。

“你认为这是一部怎样的电影,曼努?”戈麦斯关注起电影简介,“我猜是一部爱情片。”

“安德烈请所有人看爱情片?”诺伊尔觉得自己在看傻子,“除非是真的缺爱。”

“在爱情泛滥的季节也说不准。”

“把你的手放好。”

“米洛,我都累了。”克罗斯的头靠在克洛泽的肩膀上,“我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”

“各位,可以看电影了吗?”忍无可忍的克洛泽发话。

其他人突然明白了他们来许尔勒家的主要目的。

于是许尔勒欲哭无泪地把光盘放入了CD播放器。


“一袋薯片的功夫一个人就被吓死啦?”波尔蒂茫然地推了推旁边的施魏因,“巴斯蒂,那个男的怎么死的?”

“亲爱的,我很想认真看然后给你解释清楚。”施魏因耐心地捡地上的薯片碎屑,“但你吃薯片的声音比女鬼出现时的背影音乐都要大。”

“马里奥,你看得比我仔细吧。”波尔蒂又推了推格策。

“嘘,别出声,快看这一幕。”格策的目光聚焦在屏幕中的木桶上,“真是太浪费了,这么多芝麻不拿来吃却拿来洗澡,你说是不是马尔科?”

“那女人在做什么!!”罗伊斯直接把头埋在莱万的胸膛,“芝麻粘进了她的皮肤,我要护眼。”

“你们安静一点。”克洛泽故意把说话声音放低。

“看电影是该尽量保持安静。”拉姆表示认同。

“不。”克洛泽指了指躺在腿上的克罗斯,“托尼累了,不要吵到他。”

所有人沉默了两秒钟,随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。

“贝尼你没事吧???”胡梅尔斯听到耳边传来颤抖的声音,“害怕鬼还是害怕芝麻?”

“哪。。。哪个都没有!”

“我帮你挡一下屏幕。”

“不用!!!”赫韦德斯刚吼完又拽住对方的衣角,“再死人的时候给我堵上耳朵。。。”

“托马斯。。。不要磨牙了。”拉姆不耐烦地望着身边哆哆嗦嗦的某人。

“菲。。。菲利。。。你。。。你不用怕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在呢。”

“那女的刚死了,站起来吧。”拉姆按着穆勒的头说。

“曼努,你认为鬼是谁?”戈麦斯倒觉得电影无聊,打算推测结局。

“鬼就是鬼。”

“她凭什么杀人?”

“。。。有怨气吧。”

“那估计是情怨喽。恋爱中的人,都喜欢异想天开。”

“请停止你的想象。”

“啊啊啊!!!!!!”电视里传出惨叫的声音。

“咣!!!”一盒冰淇淋掉在地上。

“梅斯,你刚才去哪儿了?”赫迪拉这才注意到收拾冰淇淋的厄齐尔。

“电影太拖沓,我又去吃了三盒冰淇淋。正要吃第四盒的,被这声音惊到了。”厄齐尔冷静地拿出一盒新的冰淇淋继续吃。

“你没被吓到?”赫迪拉故意保持冷静。

“是女鬼的段位太低。”

“那你吃冰淇淋,能坐到我旁边吗?”

“呵。”厄齐尔白了赫迪拉一眼,“你把她想成我长发披肩时的模样不就可以?反正你也觉得像。”

“哈!”克罗斯被周围的声音吵醒,“闹钟响了???”

此时此刻,许尔勒有种把电影快进到大结局的冲动。


“果然是一部爱情片。”戈麦斯看到男女主在一起的结局后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。

“你不认为女鬼很可怜吗?”诺伊尔的脸上闪过一丝忧伤,“所爱之人喜欢双胞胎妹妹。”

“你居然担心这个?”戈麦斯忍不住笑了,“你又没有双胞胎弟弟。”

“这是我看过的,继《小美人鱼》之后最伤感的童话故事了。”厄齐尔嘴里吹出一个泡泡。

“但姐姐素妍的做法有些自私呀。。。”赫迪拉也跟着吹出一个泡泡。

“幸好我没有喜欢上不喜欢我的人。”厄齐尔一边出泡泡一边笑了出来。

“早知如此,我就多看几眼了。”罗伊斯从莱万的怀中抬起头,

“你醒来的时候姐姐素妍都死第二回了。。。”莱万揉揉罗伊斯的头发,“不过,你就这样趴着也不赖。”

“交给你一个任务,把家里的所有芝麻都倒掉。”

莱万暗自庆幸片中的女人不是死在一锅奶酪中。

“结局不合理!”赫韦德斯再次吼出来,“我若是女鬼,我一直把男主一起拉进水里!”

“贝尼,我知道你没有安全感。”胡梅尔斯下意识地去拉赫韦德斯的手,谁知被对方抓了一下。

“嗯???结束啦??????”这是全程都在吃东西的格策和波尔蒂。

“爱情问题很好解决,男主想得太复杂。”施魏因又倒掉一筐薯片包装袋。

“没错,男主要是会做炒年糕,电影十分钟就能结束。”博阿滕跟着倒掉一筐果冻包装壳。

“我就是为了等最惊悚的一幕才醒来的?原来只是一段女鬼和妈妈的苦情戏???”克罗斯感到异常失望,“米洛,让我继续睡吧。”

“听话,快回家。我们也得考虑安德烈的感受。”

“居然还有人记得我呀。”许尔勒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

“啥???!!!!原来当初活下来不是素妍而是孝珍!!!!!!”穆勒的表情像是发现惊天秘密。

“废话!!!”大家沉默了三秒钟异口同声地回应道。

“抱歉,都怪我没看好自家的傻子。”拉姆再一次按住穆勒的头。

“我再也不和你们看恐怖片了!!!!!”许尔勒很想仰天长啸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