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icera

一只写文很废的鸽子,无比心碎无比烦躁

足坛如懿传选角大揭秘

这篇文我居然没发过2333

《如懿传》热播时的脑洞,熟悉的盆友可能看过我剪的视频,全员混乱向,不熟悉电视剧就当沙雕看好了


CR7:各位各位!!!新戏要不要了解一下!!!据说90集,拍完这一部我就可以愉快地美黑了!!!

一个小时过后

CR7:你们什么时候对赚钱也这么冷漠了。。。

一个小时过后

CR7:你们就这么对可怜巴巴的我吗。。。。。

彩虹小马:噢,可怜巴巴的皇帝陛下。

苏牙牙:克里斯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给导演塞钱了。

CR7:我明明有去试镜的好不好!!各方面气质完美贴合,这是导演说的!

彩虹小马:包括渣吗?

苏牙牙:包括渣吗?

看穿酱:包括渣吗?

辣鸡:包括渣吗?

梅团子🍡:。。。。。。。

CR7:莱奥!你终于出现了!!!要和我一起拍戏吗???我们是最好的搭档对不对!!!!

彩虹小马:莱奥快走吧,别看他丢人了。

苏牙牙:我们萨村人誓死捍卫莱奥拒绝演戏的权利。

CR7:你们巴萨的成心造反是不是?!!反正我在剧里也能整死你们,呵呵。

梅团子🍡:。。。。。那个,那个我。其实。。。。

辣鸡:莱奥想说什么,大胆说出来吧。

梅团子🍡:其实我去试镜如懿了,然后成功了。。。

看穿酱:!!!

辣鸡:!!!

苏牙牙:!!!

彩虹小马:莱奥你不爱我了。

苏牙牙:莱奥你不爱我了。

辣鸡:莱奥你不爱我了。

看穿酱:莱奥你不爱我了。

阿坤:莱奥你不爱我了,海兰的台词真多。

CR7:莱奥!!!!你果然是最懂我的。

梅团子🍡:你们别紧张嘛,拍戏而已,还有克里斯平时对我很好的。等等,阿坤你刚刚说了什么。。。

阿坤:我才不会便宜那个黑面神呢!海兰我承包了你们不许抢!莱奥放心,我会帮你怼死他的。

CR7:我说,连莱奥都同意接戏了,你们真的一点儿想法都没有吗?

卡王子:克里斯你冷静儿一点。

CR7:卡卡,我错了。。。不对,你怎么在这个群。。

卡卡:导演拉我进来的,他给的理由是你缺一个正宫。

CR7:正宫???莫非你是。。。

卡卡:我是富察。

CR7:[我开始慌了]。

卡卡:“一报还一报”是什么意思。。。。还有,为什么我在临死前呼唤你你不搭理我。

CR7:那都是剧本,剧本。。。。。剧外我怎么敢对你这样。

彩虹小马:呵,大猪蹄子。

苏牙牙:呵,大猪蹄子。

辣鸡:呵,大猪蹄子。

看穿酱:呵,大猪蹄子。

阿坤:呵,大猪蹄子。

CR7:好了好了,不要再嫉妒我当皇帝了。一句话,接不接戏?!!

看穿酱:Sese接我就接。

辣鸡:卢卡接我就接。

彩虹小马:哈梅斯接我就接。

水爷:滚!

看穿酱:Sese你这么粗鲁干什么。。。

水爷:这剧里的人怎么都这么不正常,谁写的剧本我铲死他。

CR7:水爷你这么雷厉风行不考虑来个狠角色吗???

水爷:克里斯!你不要得寸进尺!我拉莫斯就是饿死!不踢球!从窗户跳下去!也不会接这种垃圾剧本!!诶,这个金玉妍的个性是和我有点儿像。

CR7:。。。。。这可不是我说的。

看穿酱:Sese你背叛我!!凭什么我要对着克里斯的黑脸拍戏。

梅团子🍡:皮克,你就露个脸就行。

看穿酱:露个脸???

阿坤:前排出售北国柿子,先到先得。

看穿酱:[拿来剧本,又看了一眼拉莫斯]金玉妍钟情北国世子的笑容。。。来来来!Sese我陪你!

水爷:我TM有点儿后悔了。。。

看穿酱:难道我的笑容不好看吗?!!

水爷:我不希望别人认为我们在演喜剧。。。

看穿酱:Sese。。。。。

辣鸡:喂!这就决定啦?????皮克你个重色轻友的,举报了!

魔笛:伊万呀,我问你个问题。

辣鸡:卢卡,你说。

魔笛:我可爱吗?

辣鸡:当然,我的卢卡最可爱了。

魔笛:高晞月可爱吗?

辣鸡:那个弹琵琶的,没你可爱啦。

魔笛:那我演她可不可爱?

辣鸡:你演谁都可爱。

魔笛:那就愉快地决定了。

梅团子🍡:。。。。。。

彩虹小马:伊万,我认为你被卖了。

辣鸡:!!!!卢卡,你说过对宫廷剧不敢兴趣的。

魔笛:但克里斯接了呀。

CR7:怎么样,不是我逼你的吧。

辣鸡:卢卡你也不爱我了吗。。。咱们回家好不好。。

魔笛:伊万适合演谁呢。。。嗯。。。

辣鸡:好的,我自己选。

看穿酱:刚刚谁说我重色轻友来着。

彩虹小马:我家那位,人呢@哈哈哈梅斯

哈哈哈梅斯:咦。。。弹琵琶的角色被抢了呀。我还想卖个萌呢。。。

魔笛:一起卖萌不冲突呀。

哈哈哈梅斯:啥?

水爷:白蕊姬了解一下。

哈哈哈梅斯:会琵琶倒是会琵琶,问题是,这角色也太倒霉了吧,上来孩子就死了。。。

水爷:为了衬托克里斯渣嘛,忍耐一下。

魔笛:就是。

卡王子:就是。

阿坤:就是。

CR7:我又不是乾隆!!

水爷:属性差不多。

卡王子:到处留情不解释。

CR7:富察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。

看穿酱:你可闭嘴吧。

阿坤:话说莱奥怎么不出来反驳,别是入戏太深了吧。

彩虹小马:心疼。

苏牙牙:心疼。

辣鸡:心疼。

魔笛:[瞪]

辣鸡:[假装看剧本]

彩虹小马:既然哈梅斯接了,那我。。。

CR7:我给你推荐一个角色,绝对正派。

彩虹小马:你死心吧我不会演王钦的。

梅团子🍡:近身侍卫侍婢的角色都还空着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惢心。

彩虹小马:这个嘛。。。

梅团子🍡:或者阿箬。

彩虹小马:我背叛了莱奥你去找那个黑面神,不科学!

梅团子🍡:都不愿意那就只好选李玉了。

彩虹小马:把惢心的台词给我。

苏牙牙:后期不是还有个侍婢叫容佩吗,惢心有人了,那我。。。

梅团子🍡:不记得了。。。路易斯你想来就来吧。

水爷:我是不是该提前扎耳洞了。。。

苏牙牙:放心,我不会针对你。

水爷:不,你会。

小魔仙:你们什么事情这么热闹呀?

辣鸡:迪巴拉,你个假梅吹终于来了!

小魔仙:啥?我对莱奥明明是真的!

看穿酱:少狡辩!老实说你存了多少克里斯的照片!!

小魔仙:那是训练图,训练图!

苏牙牙:训练的时候眼神那么饥渴。

小魔仙:我做错了什么。。。

彩虹小马:少废话,给他安排个角色报复他!那个卖主求荣的侍婢叫什么,阿箬是吧。。。

小魔仙:[一脸茫然地接过剧本]侍寝的时候跪在床前一晚上。。。。你们也太狠了吧。还有,克里斯你是不是糊涂了,这皇帝明显有精神病你也演。。。。。

CR7:慎嫔你胡说什么!

小魔仙:。。。。。我没入戏呢你们就这个样子,真拍起来我不得被怼死。

哈哈哈梅斯:我不会真的抽你嘴巴的。

彩虹小马:呵呵。

梅团子🍡:阿箬快别闹了。

小魔仙:莱奥你够了。。。。。。

阿坤:说到群攻阿箬那场戏,好像还少两个人呀。。。

水爷:哦,贝尔私信我说他演叶赫那拉·意欢。

魔笛:之前不是定的本泽马吗?

水爷:额。。。导演说他把本泽马忘了。

哈哈哈梅斯:苏绿筠呢?

水爷:啥?还有这么个人?

魔笛:聊天的各位都有角色了。

辣鸡:我还没有。

梅团子🍡:伊万你演陈婉茵吧,别看了。

辣鸡:透明角色呀。。。又不能和卢卡对戏。

阿坤:最后会给莱奥的角色报仇。

辣鸡:你别说这个陈婉茵还挺厉害的,超长待机呀。。

水爷:我去看看谁没上线。

卡王子:马塞洛干什么去了?

水爷:他??那苏绿筠的剧本给他算了。

魔笛:真的合适吗?

水爷:脾气好,存在感低,没什么问题。

卡王子:那也照样被踢了一脚。

CR7:别看我,我什么也不知道。

梅团子🍡:你们没发现少了一群人吗?

阿坤:对哈,一直是我们在说话。。。德国队的呢??

水爷:@272

272:不好意思我们吵的太激烈了。@诺前锋@250@脸哥@德兔子@。。。给你们一分钟的时间,抽签决定谁演凌云彻。

诺前锋:我拿到了!能和梅斯对戏感觉好激动。

250:曼努你作弊,纸条上有手脚对不对!

诺前锋:托马斯你别找借口。

CR7:等等,这都不是重点。为什么你们会争凌云彻这个角色。。。难道?

梅团子🍡:是的,我后期的最大对手你们都忽略了。

272:导演只告诉我,反派角色很有挑战。虽然比起莱奥,克里斯我更想整死你。

CR7:[脊背一凉]梅苏特你变了,变得连装13都那么自信了。

272:我就让她死在你对她的情谊里,永远翻身之日。

CR7:我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????梅苏特,魏嬿婉是你的第二人格吧。。。。。

诺前锋:其实他只是觉得自己的死法太难看了。[抱住272安慰]

614:梅斯,梅斯能加我一个嘛?我记得你有个同党。

272:你指陆沐萍?

614:是她。

272:随你随你。

250:没有跟魏嬿婉相关的角色了吗?

梅团子🍡:进忠考虑一下?

250:我还是去当群演吧。

脸哥:我来进忠。

272:。。。。。萨米你认真的?

CR7:@彩虹小马 瞧瞧人家的勇气,哪像你连李玉都不敢演。

彩虹小马:你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。

一个小时后

梅团子🍡:所以你们又拉来不少人,现在是基本确定了吗?那我们可以把名单给导演了。

苏牙牙:[扫了一眼名单,并传给其他人]啧啧啧。

CR7:你干嘛。

其他人扫过名单。

看穿酱:不是我想说你,就你这气场可以直接拉出去枪毙了。

CR7:我可是皇帝!!!

里卡多·琅嬅·桑托斯·雷特:真的吗。

塞尔吉奥·玉妍·拉莫斯:真的吗。

卢卡·晰月·莫德里奇:真的吗。

梅苏特·嬿婉·厄齐尔:真的吗。

塞尔吉奥·海兰·阿圭罗:真的吗。

加雷斯·意欢·贝尔:真的吗。

马塞洛·绿筠·达席尔瓦:真的吗。

哈梅斯·蕊姬·罗德里格斯:真的吗。

保罗·阿箬·迪巴拉:真的吗。

马尔科·沐萍·罗伊斯:真的吗。

伊万·婉茵·拉基蒂奇:真的吗。

克里斯蒂安·湄若·帕文:真的吗。

费尔南多·香见·托雷斯:真的吗。

托尼·厄音珠·克罗斯:真的吗。

曼努埃尔·云彻·诺伊尔:真的吗。

萨米·进忠·赫迪拉:真的吗。

内马尔·惢心·达席尔瓦:真的吗。

路易斯·容佩·苏亚雷斯:真的吗。

CR7:你们竟敢背着朕给自己改备注!!!

莱奥·如懿·梅西:啊?

CR7:好吧。。。莱奥帮我也改一下。

莱奥·如懿·梅西:先等等。

穆里尼奥已加入群聊

CR7:你把穆帅拉进来干什么??!!

其他众人:给太后请安。

CR7:哈?!!!

何塞·甄嬛·穆里尼奥:这是他们的要求,不能让你一个人撒野。莱奥呀,克里斯的备注我给他改就行了。

克里斯蒂亚诺·猪蹄·罗纳尔多:我是谁?我在哪儿?


评论(22)

热度(1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